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资讯内容

  • 2020年北京高考英语听力首次机考12月14日开考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12-10

    按照北京市教委工作部署,2020年北京高考英语听力首次机考12月14日举行。英语听力机考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考生通过耳机听试题和计算机屏幕阅读题目,用鼠标、键盘作答。考生可通过网站elst.bjeea.cn下载安装英语听力机考在线体验考试系统。
    近日,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召开“考前教育工作会”和“考务工作会”,区教委副主任徐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工作形势,引起高度重视;要狠抓责任落实,做好考前教育;要严格选人用人,做好人员选派工作;要切实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确保考生安全。
    区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与高考文化课考试不同,英语听力考试有自身特点,如:考前40分钟未到达备考室的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只允许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进入考场后考生不能进行与考试无关的操作,除人为因素外,考试机如果出现问题,听从监考员安排。考试为“一题一清”,每道题有答题限定时间,不能回放试题。考生要确认考点校位置,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1575943711829007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