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资讯内容

  • 招考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区招生考试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彤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十四五”时期规划纲要体会讲了七方面的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的起草过程、“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措施等。她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正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强化系统观念,招生考试改革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她要求,要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吹哨报到”“接诉即办”,在确保响应率实现100%的基础上,中心全员要提高认识、全心投入、热心对待、耐心办理、细心指导。努力提高满意率和解决率。把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作自己的事。各部门要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真正实现“以人民为中心”,增加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1124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