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资讯内容

  • 区招生考试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2-18

2月18日,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交流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彤向全体教职工作《恪守职业道德 提升师德修养》主题报告。

她重点讲解了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自觉修炼砥砺师德努力提升职业道德修养等内容。报告从中华传统道德为入口,对职业道德、教师职业道德的内涵、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分析;举案说法,以案例方式说明恪守师德的重要意义,生动列举了杨淑芹、唐学明等身边同志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何颖、赵烜同志的工作感悟。

她要求:要提升思想境界,坚持“两个服从”秉持“三个热爱”维持“四种形象”保持“五种意识”。希望大家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成为业务精湛的高素质的教师,为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贡献。

会上,中心还介绍了四位新入职同事,他们表示将尽快融入集体,为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由中心支部委员青志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645157234575085416.jpg

1645157392378072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