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资讯内容

  • 朝阳区关于领取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温馨提示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9-15

朝阳区2022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生:

根据本市近期疫情发展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更好的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现就9月16日前来领取毕业证书的考生,做以下温馨提示。

1、领取时间与地点:2022年9月16日(周五)  朝阳区团结湖南路1号招考中心【北门】

上午8:30-11:00 发放【本科】毕业证书,

下午14:00-16:00 发放【专科】毕业证书。

2、如需要代领,请代领人携带委托书(后附模板)一份、毕业申请凭单、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3、当日领取毕业证的考生进入招考中心大门前,请做好个人防护,并现场完成三个扫码工作,合格后方可进入大门领取毕业证书。(①北京健康宝绿码、核酸48h内②行程卡绿码③个人信息登记)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北京市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社会考试统筹部

                                           2022年9月15日

  

委托书

 

委托人:(          ),   性别:(    ),       

准考证号:(        ),   身份证号码:(                 )。

受托人:(          ),   性别:(   ),  

身份证号码:(                     )。

我已通过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本、专)科专业,因(          )原因,本人不能前往领取毕业材料,故委托受托人全权代表我办理。

受托人在办理上述委托事项过程中所签署的有关文件及实施的行为委托人均予以承认,并对在此次委托过程中所产生的任何问题,诸如信息核对不正确、遗失损坏材料等情况委托人自行负全责并承担一切后果。

委托期限:自即日起至办完上述事项止。

 

委托人(签字):

受托人(签字):

 

年  月  日